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失竊的未來》第一、二章

    《失竊的未來》一書是這學期老師一系列有關環境課程的指定用書,昨天老師講解了何謂環境賀爾蒙,以及可能對人體造成的傷害,也開始由同學分組導讀,第一章的警訊預告了世界各地生物異常行為出現,讓人有種危機存在感。
   
下課回家途中,腦海中閃過要把冰箱內用保鮮盒裝著準備用來拌麵的雞絲拿去廚餘回收。
    回家後,打開冰箱,細數保鮮膜及保鮮盒,突然有種想要消滅敵人的衝動,當初因想要減少使用保鮮膜的用量,而使用保鮮盒來裝填食物。顧此失彼,唉!
    使用塑類製品所衍生的問題,令人不安且不快,卻是不容忽視的事實,積極謹慎的面對是應有的態度。

5 則留言:

  1. 小糕.好久沒有張貼文章.(記得上次好像*民國*出了)
    下課回家途中,腦海中...(騎車要專心)

    以日常生活.塑化類製品真的無法避免.積極謹慎可避免盡量避免.
    失竊的未來這本書我沒有購買.舊童鞋(老ㄟ)你有購買嗎?.有的話可以麻煩幫忙.本尊印第14章(多少Money再給你)

    回覆刪除
  2. To 樓上的哥哥,真相終於大了一個白,原來你自動認領最後一章的導讀是沒有書,怕來不及找到好心的童鞋幫你影印啊!
    To 小糕,吾人心有戚戚焉,今天早上就交代親愛的老媽停用保鮮膜了。中午吃飯時還在刮虱目魚肚油,這...人生苦啊!(布袋戲木偶的口吻)

    回覆刪除
  3. 2樓的小姐.知道就不要講出來.只要認識閣下.好心的童鞋幫忙印一下(一下下就好)

    小糕小姐太緊張.這症狀我非常了解.(只要幫我影印).我誠心誠意願意幫閣下到醫院掛號⊙︿⊙

    回覆刪除
  4. 一樓的大ㄟ,很久沒貼文不要講出來,不然,我只印一半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喜歡吃虱目魚肚,以後大家一起刮魚肚油。

    回覆刪除